題:
If the TARDIS is infinite, doesn’t that mean it contains everything?
Max Kiessler
2016-04-08 13:33:5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TARDIS是無限的,那麼這是否意味著它包含所有事件在所有時空中的所有可能的結果?包括無限數量的行星,太陽系,達勒克斯,網絡人,TARDIS,爆炸的TARDIS,黑洞,蟲洞,其他時空領主,其他醫生和整個宇宙,都在其內部嗎?

對投票者來說:這可能是基於錯誤的前提,但是仍然不清楚問題是什麼。這不是“不清楚OP在問什麼”。
相關:[TARDIS的內部有多大?](http://scifi.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7608/how-big-is-the-interior-of-the-tardis)
偶數集是無限的,但並不包含所有數字。
我想您可以像[希爾伯特酒店]的悖論那樣思考它(https://en.m.wikipedia.org/wiki/Hilbert%27s_paradox_of_the_Grand_Hotel)-在此頁面上,他們還討論了“雪茄之謎”-這可能成為您的答案。
從0到無窮大是無限的,但不包含-1。
儘管Tardis的尺寸是無限的,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包含特定的東西。它可能都是空的,仍然是“無限的”。
您不必花那麼大的錢。分數1/3為0.3333 ...無限個3。毋庸置疑,它不能無限地重複一遍又一遍。(不像一個無理數,它既是無限的,又是非重複的。)
半平面是無限的,但不包含整個平面。即使您的問題含糊不清,我仍然可以指出“無限”並不意味著“普遍”。僅僅因為有一件大事,就沒有理由再有一件大事了。
僅供參考,“大到無限”宇宙包含一切可能的想法的主要來源是麥克斯·泰格馬克。有關更多信息,請參見http://space.mit.edu/home/tegmark/crazy.html
它只是內部的無限*。
別忘了TARDIS的內部是“基本上是另一個維度”。您可以在另一個維度中容納很多東西(實際上是無限量),而沒有一個出現在我們生活的“正常”維度中。
八 答案:
user64334
2016-04-08 14:38: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 TARDIS中心之旅”中,TARDIS的大小被描述為無窮大,但是應該記住,“醫生在撒謊”,所以實際上它根本不是無限的。

但是,如果我們認為該陳述是正確的,並且TARDIS的大小確實是無限的,則有助於認識到“無限”並不一定意味著“一切”。

例如:

  • 所有實數的集合是無限的。

    所有整數的集合也是無限的,但顯然它不包含所有實數,因此

  • 類似地,在0到1之間有無數個分數,但顯然沒有。 t包含大於1或小於0的任何數字,因此這是另一個無限集的另一個示例。

不是說它包含了一切。

無限大小的無限變化仍然讓我發瘋。我的大腦只是坐下來,每當我想到它時就會放棄。
@PaulD.Waite,我認為[對角線論點](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ntor's_diagonal_argument)很容易理解。
@PaulD.Waite情況變得更糟:請注意不要閱讀基數-它們使無數和不可數的無窮大數看起來無害: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rdinal_number
-1
@LoopSpace也許您的編輯太過激烈(因此被拒絕了)。請記住,OP並沒有要求舉辦關於集合論的演講:-)我建議您進行另一次編輯,該編輯只是刪除關於“'較小'無限集”的陳述,最後可能會有一小段關於不同的“大小”無限'。另外(或另外),為什麼不將自己的答案更詳細地介紹到Cantorian的序數,基數和無窮理論中呢?我肯定會全力以赴(當然,前提是它也回答了這個問題)。
-1
@LoopSpace,我可以看到您的觀點,如果在您提交先前的編輯時tojo不在身邊,那麼它可能已經獲得批准。不幸的是,人們通常在批准對其進行編輯之前通常不會檢查其評論。無論如何,我剛剛批准了您的新編輯-再次鼓勵您發布自己的答案,提出比目前任何答案都更高級的數學觀點:-)
但是,就基數較低和第一個是第二個子集的事實而言,整數的集合*小於*實數的集合。
@Jonah是的,但是在這些意義中的第一個意義上,[0,1]中的有理集合併不小於所有有理(或整數)集合。
@PaulD.Waite數學家Kronecker為您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假設基數大於整數的超限集在柏拉圖意義上不存在任何“真實”的存在。他著名地打趣說:“上帝創造了整數;其他一切都是人的工作。”因此,可以將連續體(即“實數”線)視為簡單的人造結構,而與哲學現實無關。(這實際上是我所相信的,儘管我相當確定我確實了解Cantor數學的基礎。)
@PaulD.Waite但我們可以提出這種論點而無需不同的局限性。例如,考慮偶數整數與所有整數。這兩個集合都是無限的。儘管每個偶數整數都是一個整數,但並非每個整數都是偶數,實際上,這兩個集合的大小完全相同。
@DavidRicherby:它們大小相同嗎?偶數整數對所有整數的示例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用於解釋大小不同的無限性的示例。
@PaulD.Waite誰向您解釋了它都是錯誤的。:-(它們的大小相同,因為您可以將每個整數與偶數整數配對:將n與2n配對。因此,以相同的方式能夠將每個左襪子與右襪子配對意味著您擁有相同數量的左右襪子有相同數量的整數,甚至整數(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有些襪子都是左右的)。要獲得不同大小的無限性,您需要查看例如整數和實數;康托爾的對角線參數表明,實數比整數多得多。
@PaulD。WaiteDavidRicherby完全正確;無限的適當子集仍可以與包含集合的大小相同。這聽起來令人困惑,但是當您開始嘗試在集合之間進行一對一的元素配對時,它確實變得有意義了,並且您會看到為什麼“適當的子集”關係不足以比較無限集合的大小。對角化證明是您應該首先嘗試理解真正不同大小的無窮大的地方。它非常簡單(即使沒有很深的數學背景),也是獲得更多有趣結果的基礎。
RedCaio
2016-04-08 14:29: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無限寬敞絕不意味著它包含所有可能的宇宙。這只是意味著TARDIS在物理上是無限的,因為它永遠存在。沒什麼“可能發生的一切,確實發生了”或什麼都沒有,只有無限的房間和空間來放置諸如游泳池,圖書館等之類的東西。我見過。

布拉姆:是的。

第11位醫生:很好。現在算了。因為這艘船是無限的。
-前往TARDIS中心的旅程 sub>

我討厭這個報價。:(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規範地說他是雙曲線。
規則1:醫生撒謊。特別是11號。
TARDIS是增長的,而不是構建的。因此,如果它們真的必須增長到無限大,完成一個過程將花費無限的時間。
為什麼答案是簡單的“否”的最簡單解釋。
@MrLister我認為這不一定是正確的。我一直以為,TARDIS內部的空間會以某種方式折疊起來,以至於“無限空間”就是3維生命被迫感知的方式,就像某種超維環空一樣。這並不需要那麼愚蠢,因為“盒子的內部永遠在三個物理維度上延伸,並以有限的速度增長。”或者,可以假設TARDIS的內部在任何給定的時間點都是有限的,但是在探索時會自動擴展。
@LightnessRacesinOrbit您討厭這個報價嗎?
@MrLister如果建造而不是種植,那麼它們的精確度會有所不同嗎?:D無論在TARDIS中建立/增長無窮大是什麼,它並不是一個原子一個原子地構建。
@KyleStrand:很難說出來。TARDIS是超大型的,很好。“無窮”?似乎不適合我們之前關於該船的所見所聞。這似乎是不必要的誇張。仔細想一想,也許我會變得更加清晰。
@Luaan如果已構建TARDIS,則Time Lords將使用Gallifreyan技術構建。我確信他們不需要無限的時間來構建無限的東西!
完全是@MrLister。那麼,是什麼阻止他們設計使用相同技術的生命形式呢?:P在生命形式和(足夠先進)的機器之間沒有什麼“根本上的”區別-特別是TARDIS與地球生命相比,它相當堅固,並且很容易適應任何類型的技術。
@Luaan TARDIS珊瑚不能那樣工作。
@LightnessRacesinOrbit如果不是無限的,那麼在什麼意義上它的大小可以“超越”?還是您只是將其用作增強器?
@KyleStrand:的超越並不是無限的。展覽中專門使用該術語來描述TARDIS的尺寸如何逃避船舶外部環境的現實。http://tardis.wikia.com/wiki/Dimensional_transcendentalism
@LightnessRacesinOrbit還算公平。
redcaboodle
2016-04-08 17:26: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無限不是一切。

這樣想:無窮多個偶數,但並非所有數字都是偶數。

正確無誤,這是否會對tojo的[現有答案](http://scifi.stackexchange.com/a/124489/31394)添加任何內容?
@Randal'Thor:人們可能會說,比起整數/實數集,更多的人熟悉奇/偶數之類的概念……但是他們可以合併。
這個答案是正確的,而tojo的說法並不正確。
Adamant
2016-04-08 14:25:1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一定

無限集不一定包含所有內容。

請考慮所有斐波那契數字的集合。這是一個無限集。現在,您可以在此集合中的哪裡找到Daleks?我只是看了很多斐波那契數字,但沒有看到達勒克斯。如果斐波那契數字不包含Daleks,為什麼您會期望TARDIS這樣做呢?

某些無限集比其他無限集

所有整數{...,-3,-2,-1,0,1,2,3, ...}具有​​一定的基數。實數集具有不同的基數。可以考慮這兩個集合之間是否存在雙射。另外,一組可能仍然包含相同基數但元素不同的另一組。例如,整數包含自然數。但是整數包含自然數{0、1、2、3,...}中看不見的元素,例如數字-1。

物理學不會拯救您。

許多人會爭辯說,在常規物理學中,任何宏觀的東西都能在足夠大的物質中形成,因為在量子力學中,大多數躍遷並不是真正禁止的但幾乎​​是不可能的。隨之而來的是,在無窮無盡的事物中,會有一些子體積幾乎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形成您要提及的任何事物。

TARDIS不能在常規物理學上運行。您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錯誤的。黑色是白色,白色是向下,而短線是長。

如果TARDIS希望擁有無限多的走廊,而沒有過渡到Dalek的機會,則可以。

如果TARDIS希望擁有無限廣闊的空白空間,並且永遠不會經歷真空振盪,那麼它可以

但是,另一方面,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止莫法特完全贊同您所說的話。

“黑色是白色,向上是下跌,而短線是長期” —左邊是香蕉,緩慢是衷心的遺憾。
+1,因為現在我會整天聽那首古怪的Al Yankovic歌曲。不,等等...- 1
+1用於引入物理。Simplicio:“當然,在數學上我們可以有不同的無窮大,但是確定的無限數量的*空間*最終必須與已知大學中的所有其他空間重疊嗎?”Salviati:“物理學將無法為您省錢……TARDIS不能在傳統物理學上運行。”薩格里多:“啊,現在我明白了。”
第一段:普通的Who Who粉絲。第二段:數學家。第三段:醫師。第四段:普通醫生。
Lightness Races in Orbit
2016-04-08 16:26: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 TARDIS的內部佔據了一個不同的維度(它是“維度上的超越”),這就是它如何在我們看來很小的空間中堆積很多東西。

如果我們假設報價應該是按面值(並且我個人選擇相信Doctor是雙曲線的),那麼TARDIS在其占據的空間方面可以無限大。這並不意味著在我們的宇宙/維度中,空間是無限大的。

我喜歡博士是雙曲線的想法,而不是一直到任何矛盾之處都回答“博士謊言”。
@MrLister:是的,我認為那條線已經有點老了;)
John McNamara
2016-04-09 03:15:0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這是措辭上的問題。

醫生可能打算傳達TARDIS可“無限擴展”但實際上尚未擴展很遠的想法。

這與空的“地下世界”相似。相對而言,那裡沒有多少空間,但是實際上是無限的擴展空間。

作為證據,從外門到TARDIS中心的旅程僅花費了幾個小時。這表明它最多約為幾公里,再加上中心黑洞的大小。

作為進一步的證據,他先前拋棄了各個房間來平衡自己的能源需求。只有與整個TARDIS相比,房間的大小足夠大時,這才有意義。

還請記住,他是一個臭名昭著的虛張聲勢和不可靠的敘述者,聲稱自己也存在嚴重的記憶喪失問題。 >

Bob Jarvis - Reinstate Monica
2016-04-09 16:12: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打個比喻,請考慮:TARDIS是無限的,表示“其大小不是有限的”,或者換句話說,TARDIS可以是包含其所需要容納的任何大小的尺寸。如果必須帶一些大東西,TARDIS將更改其大小以容納物品。如果刪除了該項目,TARDIS可能會選擇調整其大小,以使其不再足夠大以容納不再存在的項目。如果需要無限長的走廊或無限大的房間,則TARDIS將提供所述空間-始終在TARDIS內。也許我們掛斷電話的地方是“無限”一詞。也許更好的術語是“遞歸靈活性”。 :-)

user64472
2016-04-09 03:41:2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儘管TARDIS被描述為無窮大,並且看起來像黑洞,因為它在單個電話亭內具有無限質量,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包含與1.1和1.2之間的無窮十進制集相似的所有內容。無限集(但絕對是絕對的)顯然並不包含同樣適用於Doctor's TARDIS的每個數字。

正確無誤,但這並不會增加已發布的答案。但是,歡迎來到SFF Stack Exchange!希望您能稍作修改,然後在這裡找到其他可以回答的問題:-)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