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力量的陰暗面更強大嗎?
Twilight Sparkle
2015-01-14 23:59: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當時正在觀看《西斯的複仇》中的歐比旺和阿納金之間的戰鬥,這讓我感到震驚的是,大多數時候歐比旺都被阿納金推倒了,他只有在獲得

後來我發現:

  1. Darth Vitiate耗盡了他的家園星球的生命
  2. 達西·席恩儘管遭受了多次致命傷害,但由於他的仇恨而受傷,屍體也變得不朽
  3. 達西·西迪森可能會產生超空間蟲洞,從而摧毀整個星球
  4. Darth Plagueis顯然可以通過這種力量創造新的生命
  5. ol>

    考慮到這些壯舉,似乎很明顯,Dark Side在力量方面要優越得多。但是,尤達在帝國反擊戰中告訴盧克時似乎並不這麼認為: / p>

    Yoda:不,不,不。更快,更輕鬆,更誘人。

我認為Dark Force用戶會更努力地推動它。我敢肯定,如果像Yoda這樣的人決定並學習,就能取得如此成就。這是在不同宇宙中看到的典型好壞(例如,哈利·波特[Dumbledore / Voldemort],《指環王》 [Gandalf / Sauron])。我最終認為這是一個體面的問題,知道在哪裡停止。
@AlfredoHernández-是的,對部隊實施暴行並不能使你更堅強
相關的,可能的欺騙:[西斯比絕地強嗎?](http://scifi.stackexchange.com/q/75638/5184)
@phantom42我認為我的問題和他的問題之間的區別是我正在研究壯舉。有人可以通過說“是的,輕端在該級別上沒有專長”或“否,XXXX輕端用戶執行了此專長”來客觀地回答我的問題。而該問題詢問了西斯與絕地之間的決鬥結果,這是偶然的結果:有時絕地獲勝,有時西斯獲勝。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VTC。
嗯,感謝您的澄清。
絕地的垮台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他們的傲慢。他們確信自己已掌握一切,並且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什麼也不會發生。當然,尤達比他聰明,並多次評論絕地的傲慢及其盲目性。然而,可以想像的是,尤達在說黑暗面並不強大時並不客觀。
題外話,但是* Twilight Sparkle *與該知識到底有什麼關係?我很擔心。
讓我們不要忘記,一個西斯在身體上是不朽的,但是幾個絕地在精神上是不朽的。哪個更好?取決於您的觀點。但是在某種程度上,我必須同意,為了幫助製作電影情節,似乎舊版GL使“黑暗”一面更加險惡,更加強大,因此2可以擊敗許多對手。更適合故事情節。但是隨後,同一個人在第4-6集中從未擁有過的“較舊”電影中賦予R2D2某些功能(例如,火箭飛行等),而在第4集中,基諾比不記得他花了很多時間和C3PO也對他們的前世一無所知。
別忘了在克隆人戰爭漫畫中,格里沃斯將軍立刻接過幾位絕地武士,殺死了其中的不少人。而且他甚至都不是西斯(Sith),還是杜庫伯爵(Count Dooku)的學徒訓練。另外,達斯·西迪斯(Darth Sidious)產生了一堆……絕地無法刺穿的東西的事實。帕爾帕廷:尤達大師,你真的認為它會爆發戰爭嗎?尤達:嗯。黑暗面籠罩了一切。看不見,未來就是。
二人制可能會影響這一點。如果有成千上萬的絕地使用光明的一面,而只有兩個西斯使用光明的一面,則後者可能有更大的力量可以藉鑑。
我不是典型的專家。但是,據我所見,只有那些與聖光同盟而死的人才能繼續精神生活。也許是黑暗的​​一面可以摧毀,但只有光明的一面才有永生的潛力?
好吧,對於想要動力的人來說,黑暗的一面是必經之路。那不是新聞。光明的一面與力量無關,而在於成為力量。
似乎是一個基於意見的漂亮問題
十六 答案:
KSmarts
2015-01-15 03:25: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與有關部隊的許多問題一樣,答案取決於某些觀點

Yoda說,陰暗面並不強大。但是,您會注意到西斯(Sith)所執行的幾項壯舉,遠比我們看到的絕地(Jedi)在力量輕巧方面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強大。此外,還有光劍決鬥。達斯·莫爾(Darth Maul)被歐比萬(Obi-wan)擊敗,但他在此過程中殺死了基貢(Qui-gon)。而且,正如DVK所觀察到的那樣,當阿納金(Anakin)擊敗杜庫(Dooku)時,梅斯·溫杜(Mace Windu)擊敗了帕爾帕廷(Palpatine),而盧克(Luke)擊敗維達(Vader)時,他們都是利用陰暗面的憤怒和侵略來做到這一點。這使得歐比萬戰勝了阿納金(Anakin)並可能使杜庫伯爵(Count Dooku)從尤達(Yoda)逃走,因為他是唯一的“純粹”輕小一方獲勝,在這兩種情況下,絕地戰士都比他的對手更有經驗。因此,儘管尤達說了什麼,看來黑暗的一面還是更強。

但是,尤達不太可能僅僅考慮打贏或消滅敵人而認為力量。他可能指的是影響事件的能力,以及所謂的“性格力量”。從這種​​觀點來看,似乎似乎支持他的說法。

當阿納金與杜庫戰鬥時,杜庫向他放手,試圖讓他發洩怒氣,以便將他轉向黑暗面。有效。我懷疑尤達(Yoda)是否會認為阿納金(Anakin)成為西斯勳爵(Sith Lord)是“勝利”。

帕爾帕廷和維達曾對盧克嘗試過同樣的事情。他在光劍戰鬥中擊敗了維達,因為他被認為是。達斯·維達(Darth Vader)大部分時間都在嘲笑盧克,敦促他屈服於憤怒。即使他們在戰鬥,維達也沒有進攻太多。盧克真正的勝利不是發怒並切斷維達的手。它拒絕屈服並殺死他。這是“光明的一面”行為。不僅讓皇帝被擊敗,而且讓安納金的救贖–黑暗的一面永遠不可能實現。

類似地,當歐比萬與達斯戰鬥時維德上一次,他不是在傳統意義上試圖“贏”。他在為別人爭取時間。當維達打出致命一擊時,他也沒有抵抗。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說,他輸了,但結果,他得以繼續指導盧克,甚至為盧克最終決定不打架提供了榜樣。

所以,尤達告訴你的是是的,從某個角度來看

是。更強大的功能是:核彈還是愛情?物理學說第一;尤達可能會說後者。
@PaulDraper和Dumbledore會同意!但是,這種比較與該討論並沒有真正的意義-普遍地說,這個問題歸結為“還有什麼更強大的?愛還是恨?和平還是憤怒?”愛/和平和憤怒/仇恨分別是部隊“兩面”的推動力。
@Shisa,之類的。仇恨(以某種方式)製造了原子彈。仇恨“製造了可能摧毀整個行星的超空間蟲洞”。 OP詢問:“嘿,看看仇恨/憤怒/黑暗方面所做的所有這些完全有力的事情。光明方面沒有那麼強大的東西。”好吧,以百萬噸為單位,是真的。 KSmarts表示,尤達(Yoda)的想法並非百萬噸級。他在想更大。
-1
@PaulDraper Love是一支非常強大的力量。當它聚焦於連貫的破壞光束時,更是如此。
@PaulDraper(我在挑剔!)當然,物理學並不是說核彈比愛還強大。物理學家會說:“這是一個定義不清的比較。首先,確定您要談論的是哪種'功率。可能是能量釋放?然後定義我們要測量的時間段。然後-這就是關鍵-定義'love'“;)(順便說一句,我仍在投票中,如果誤解了:P,Sith會更強大)
@Andres,對於物理學來說,愛是大腦中電信號的一種模式。精確地定義它是困難的,但是對其能量消耗率設置上限卻沒有。包絡線計算顯示,即使是大小適中的核彈也更強大。
-1
我必須禮貌地不同意@PaulDraper,。關於能量輸出,愛隨著時間的流逝激發了其所居住的人的個人能量消耗。假設一個20公斤的核裝置;那是83,680,000兆焦耳的能量低端的普通人每小時使用0.225兆焦耳。因此,單人匹配能量需要371,911,112小時。但這影響的每個人都減少了時間。激勵每位美國公民(3.22億),我們將每小時燃燒72,489,818 Mj。_**一小時**_。激發世界,將核武器推向_ ** SHAME ** _。
這個答案是好的,但它遺漏了一些要點。當然,首先,佳能現在包含許多在戰鬥中贏得勝利的輕型方追隨者的例子。但更重要的是:儘管陰暗面可以為那些使用陰暗面的人提供即時的戰鬥優勢(如我們在盧克,阿納金和雷伊身上所看到的),但它有一些嚴重的弱點(例如無法保持自己的身份)死後的力量,變得如此憎恨,以至於幾乎變得愚蠢)。*那*就是尤達所說的更快,更輕鬆的意思。策略與策略。
有點像持刀的人嗎?一個好人可以割麵包,但是一個邪惡的人可以控制生死。
PhilPursglove
2015-01-15 00:15: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Dark Side 似乎更強大,因為根據問題中的示例,Dark Side用戶不會限制自己對原力的處理-我一直認為絕地武士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但不選擇

同意但這也意味著他的問題的答案將是..理論上:否,實際上:是。
事實是,如果我被允許在地面上踢你踢球並割喉,但是你_選擇不這樣做,那麼我每次都會贏。如果生活的話,本來可以有多堅強,或做過什麼英勇事蹟,都無所謂。
@Damon:在兇手和和平主義者之間的鬥爭中,我可以看到形容兇手為“更強大”。他沒有任何限制自己力量的限制。
關於歐盟的其他答案已經被掩蓋了,Dorsk 81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將17名“星際驅逐艦”從太陽系中射出。這是對部隊的一種瘋狂的使用,我想指出,在歐盟的任何地方,“陰暗面”都無法對此進行真正的比較。但這清楚地說明了您在這篇文章中所談論的內容。
@MooingDuck我不知道這個比喻是正確的,因為絕地顯然不是和平主義者。
@Mark: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壯舉
嗯,似乎Dorsk 81不能獨自做到;他正站在阿佩克斯(Force Apex)上,其他絕地所有士兵都將他的部隊倒了進來。
-1
還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您可能願意踢他的球並割斷他的喉嚨(並且有這樣做的能力),但由於他的力量巨大,因此可能無法將踢腳落地或與主球足夠接近。
@Devsolar:相比之下,我們都是少林大師,只有我會毫不猶豫地踢你一腳,而你的榮譽守則則禁止這樣做。我也將毫不猶豫地拿起槍或毒化您的食物。或在睡覺時殺死你。
@Damon:要繼續走這條隱喻之路,而踢球的方法可能會一對一地使平衡變得更有利於我,而我被朋友和朋友*可能會*使平衡變得更有利於我一般來說。兩者都不會對我們各自的少林風格產生任何影響-我們仍然*都是*大師。您願意做我不會做的事情不會給您帶來好處,而與此同時,它也會有不利條件。
@Mark:哇!我只知道_Jedi Academy Trilogy_上的Dorsk 81,他在那兒(IMO)還不發達。您指的冒險發生在哪裡?
@CodeswithHammer位於[DarkSaber](http://starwars.wikia.com/wiki/Darksaber_(novel))中。不讀,太糟糕了。
LcSalazar
2015-01-15 04:05: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相信值得注意的是,尤達(Yoda)從未說過光的一面更強。他只是說,陰暗面不是。這可能使我們假設就強度而言,兩者是相等的。

點是強度的來源,即力,本質上是相同的。會有所不同的是一個人所擁有的知識,以及一個人所掌握的技術。

想像一下警察和罪犯都使用相同的槍支。他們中沒有一個擁有比其他人更大的火力,但是其中一個擁有槍支的訓練和能力可能會確定獲勝者。在附近。因此,例如,尤達(Yoda)與西迪斯(Sidious)決鬥失敗,不是因為“黑暗面(Dark Side)”更強,而是因為那時候西迪斯(Sidious)比尤達(Yoda)更發達的Force用戶。

scott.korin
2015-01-15 00:25: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擴展PhilPursglove的答案:

您已經回答了自己的問題。由於我們只有教規可以用作來源,所以不,黑暗面 強。

Yoda:是的,跑吧!是的,絕地的力量來自原力。但是要當心黑暗面。憤怒,恐懼,侵略;他們是力量的陰暗面。他們輕鬆流動,快速加入戰鬥。如果一旦您走上了黑暗的道路,它將永遠統治您的命運,將您消耗掉,就像歐比萬的學徒一樣。

盧克:維達。黑暗的一面更強嗎?

Yoda:不,不,不。更快,更輕鬆,更誘人。

盧克:但是我怎麼知道壞事的好處呢?

Yoda:您會知道...當您感到鎮定,平靜,被動時。絕地武士使用部隊進行知識和防禦,從不進行攻擊。

還應該注意,黑暗與光明是同一個神秘能量場的各個方面。

至少有兩種能力,我們只能看到黑暗面焊工使用(強行閃電,強行窒息)。這並不一定意味著Light Side用戶無法使用這些功能,這可能是他們不願意使用它們的一個實例。


如果要包括Legends / EU:

達拉斯·普拉格斯(Darth Plagueis)表示,黑暗力量使用者只能使用閃電,因為黑暗力量使用者接受使用的後果並拒絕對受害者的同情。 ... Luke可以在暗巢I:木匠之王

中使用綠色變體
嗯,沒有人提到過中氯蟲病。 :C)
實際上,您會看到盧克(Luke)用力扼流圈(Jedi)來換回絕地,而力扼流圈本身並不是暗或亮的特殊動作,它只是用力擠壓某人的喉嚨,類似於用它舉起一個蘋果。還會使某人窒息至死亡,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非致命戰鬥手段,被軍方和警察使用(後來他們意外地將人people死,但無論如何大聲笑)
-1
-1用於盲目相信失敗者Yoda的宣傳。如果不是更強,那麼2西斯(Sith)為什麼設法消滅整個絕地秩序?
@DVK, Sidious利用政治和陰謀剷除了絕地武士。大多數人是通過66號令被殺的。儘管這引發了一個問題,即為何絕地絕大部分人都無法感知其CloneTroopers的背叛並得以生存。還是為什麼絕地無法感覺到更大的陰謀。這在電影經典中從來沒有得到真正的答案,儘管歐盟談論“強制隱瞞”,顯然西迪斯不僅用它來掩飾他的權力,尤達和基諾比也曾經用過對帝國的掩飾。同時,維達(Vader)屠殺了幼雛(Young夫)。
@scott.korin-絕地被Vader / Anakin殺死。還是西迪斯(Sidious)本人,他們派出了其中的3個人,卻偶然發現了溫杜(Wudu)的邊界黑暗維瓦帕德(Dark Vaapad)。在殺死“年輕人”之前,阿納金(Anakin)/瓦德(Vader)在聖殿裡派出了一名“光劍教官”,名為“巨魔”(這是新教規)
“絕地武士利用部隊提供知識和防禦,絕不攻擊。”在我看來,這句話解釋了問題中提到的戰鬥。歐比·萬(Obi Wan)有點防守,因為他在防守中戰鬥。他沒有被徹底屠殺的事實證明了他具有可比的力量。
在《克隆人戰爭》卡通片中,阿納金(Anakin)使用原力扼殺人們一兩次。我認為這是他日益黑暗的證據。但是,我認為他和絕地大師使用原力進行精神入侵的時間並不比他更黑暗。絕地光明*一直在做什麼*。
@scott.korin我想知道為什麼更多絕地沒有感覺到克隆人部隊的背叛是因為他們的行為並非出於惡意。他們只是在遵循被養育的命令。
關於答案的閃電部分:在克隆人戰爭中,尤達對此發表了一些評論,從他的談論方式看來,他似乎有能力產生雷擊,但他選擇不產生雷擊,而只是在受到雷擊時消散。
@MichaelItzoe有一個簡單的解釋。他們專注於戰鬥及其敵人,他們信任自己的盟友。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處於積極戰斗狀態。尤達(Yoda)有幾件事情讓他提前意識到:他正在監督而不是參加,他在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並且在受到攻擊之前,他實際上感覺到了幾位絕地的死亡。
我的想法是,絕地武士學會使用原力,而西斯則學會使用原力,但要運用他們的情感。西斯一直在告訴絕地武士,他們正試圖化解憤怒或仇恨等,這是有道理的。如果您參加自衛課並揮拳,那是一拳。如果您生氣並揮拳,您可以將拳頭穿過牆壁。這樣一來,黑暗面的憤怒/仇恨等似乎成為了部隊的一種“類固醇”。
鑑於絕地對他們的事業有用,為什麼絕地*不選擇*使用閃電?因為這是“暗面力量”,這意味著要想起它,您必須使用暗面力量。絕地的方式與刻意,有意識地利用陰暗面相反。
Superbest
2015-01-15 10:24: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佳能和歐盟都一致地將黑暗的人描述為比光的人要偉大得多的壯舉。在單一戰鬥能力方面,我會說它們是平均匹配的。在部隊力量中,似乎有明顯的不同。您提供的示例包括破壞整個星球的人口:即使治愈一個病人也被認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光明的一面。看到輕巧的側面使用者能夠治愈整個星球,更不用說將整個星球上的屍體帶入生命了,這會是多麼震撼?可比的最大的輕巧專長正在變成原力鬼魂,例如,與達斯·錫永的成就無法相提並論。

在某種意義上,我認為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一方面,選擇陰暗面已經帶來了許多不利因素(每個人都討厭您,您將受到CON罰款...)。除非它實際上提供了一些回報,否則為什麼會有人選擇它呢?此外,強大的善意粉碎弱小的邪惡力量幾乎不是英雄,甚至也不會有趣,所以這(不是嗎?)並不能構成很多故事。

但是,個人權力是與集體權力不同。絕地的價值觀支持和平共處,和諧與合作。因此,所有絕地自然是彼此可信賴的盟友。同時,如果將兩個Sith鎖定在一個房間中,那麼一個人就不會走出去。

Sith不僅功能強大,而且攻擊性強,不屑一顧。因此,由西斯(Sith)統治的社會將具有內在的低效率:要么西斯(Sith)會不斷地相互打架,要么由於害怕觸發相互確保的破壞而無法實際行使自己的權力。熟悉的核彈的力量似乎與傳說中的西斯(Sith)耗盡了整個星球的力量相似,但是有多少國家在戰鬥中使用核彈?唯一的例外是只有一個國家能夠使用它們。

很多這樣的討論,無論是在宇宙中還是在粉絲之間,似乎都是針對個人的。誰打得更好,誰擁有更高的政治地位,誰擁有較弱的部隊權力,誰最終排名第一。但是,西斯所謂的偉大勝利很大程度上是由絕地的統治所促成的。當西斯(Sith)佔統治地位時,他們的表現要差得多。

不過要考慮一點。維達和皇帝。他們倆經常在同一個房間裡,皇帝在身邊陪著維德統治了很長時間。他們倆走出房間將近20年
@Thomas是的。西斯似乎最常被描述為詭計多端,可恥的傢伙。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強大的西斯數十年來從未試圖成為銀河帝國的唯一權威。也許阿納金(Anakin)對帕爾帕廷(Palpatine)(在他年輕時就建立了)有某種心理上的依賴,並且缺乏主動考慮在沒有他的指導下過自己的生活的主動性嗎?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是第一對西斯,我相信該設置的許多細節尚未確定。
一種可能性可能是阿納金在帕米斯死後失去了統治的意願。而且只有在他遇到兒子時才重新獲得(但那時還不夠強大,無法推翻皇帝)。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以前沒有嘗試過,但是在帝國反擊中願意放棄它。 (從電影中的說明來看,皇帝沒有與維達共同統治。維達一直是他的笨蛋)
+1儘管我不一定同意說一個西斯社會本質上效率較低。西斯帝國非常有效,該帝國的皇帝完成了壯舉。那時的其他技巧也取得了巨大成就。
歐盟維達公司的@Superbest,確實試圖取代帕帕汀。 《力量釋放》視頻遊戲證明了這一點。維德只是擔心帕爾帕廷太強大了,以至於他不能獨自攻下。當直接與Palpatine作戰時,Vader表現得非常謹慎,甚至膽怯。
“但是,個人權力與集體權力並不相同。”國際海事組織(IMO)是多數善與惡故事的核心要素-善良的擁護者有能力為更大的目標而共同努力。邪惡的擁護者決不把集體目標置於自己的利益之上。(順帶一提,據我所知,西迪厄斯的宏偉計劃是使西斯勳章的銀河系征服他的個人成就。)
DVK-on-Ahch-To
2015-01-15 01:55:3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正如您自己的問題示例所表明的那樣,如果您加入EU / Legends佳能,那麼《黑暗的一面》顯然要強大得多,因為它的擁護者能夠執行出色的基於部隊的壯舉輕派信徒可以做到的一切(包括許多西斯大師的功能永生,直到西迪厄斯,這是絕地的鬼魂力量的反擊)。根據迪斯尼主要教規,“黑暗面”也顯示出更強大的力量,因為在“光明面”和“黑暗面”之間的任何直接對抗中,黑暗面都具有強大的力量(尤達與西迪厄斯,尤其是他們注意到尤達公開承認自己已被超越。

光榮方面唯一取得平衡或獲勝的時間是-根據ROTS的新穎化-梅斯·溫杜(Mace Windu)使用與黑暗面接壤的Vaapad與西迪斯(Sidious)作戰。

安納金(據說,當時的最強大的Force用戶擁有最高的 Midichlorian 數量)才能戰勝西斯學徒 Tirannus是通過進入黑暗的一面。盧克無可救藥地擊敗了皇帝,僅通過維達的背叛贏得了勝利。

在回答中使用M字後,我要去洗手間,以減少髒污。
在談到您關於永生的主張時,我不得不表示異議,因為Ood Bnar設法(劇烈地)活了比任何暗中使用歐盟的使用者更長的時間。
@Mark-與成為Light Side用戶相比,他可能是自然壽命長的樹狀物種的成員。我指的是共和國時代再次出現的舊時代西斯上議院意識。還是西迪斯(Sidious)的第二次崛起。
那麼,歐比萬訴阿納金案不是光明與黑暗面之間的直接對抗嗎? Dooku逃離Yoda算不算是Yoda的勝利?
@KSmarts OB1 vs阿納金(Anakin)是直接的,但是歐比·旺(Obi-Wan)以出色的劍士(更好的戰術)而不是卓越的Force用戶獲得了勝利。 Dooku不在Yoda的同盟中,他是徒弟,而不是Master。他競選的主要理由是因為他必須向Bail Organa交付《死亡之星》計劃...呃... Darth Sidious
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沒有真正的蘇格蘭人”的說法。黑暗打敗了光,除非不是,但那時候不算數?無論如何,我有太多話要說,所以我只是回答了自己。
@KSmarts-做科學時,您會嘗試安排* ceterus parabus *。其他所有條件都是平等的。如果您比較黑暗和光明方面的力量,唯一有效的實驗是當兩個用戶都具有最高力量並且都專門顯示其力量時(而不是狡猾,聰明,戰術或天生的生物能力)
您正在使用迪士尼佳能!!
-1
@DVK在您對KSmarts的戰鬥評論中的回答中有一些未考慮在內。星球大戰2尤達(Star Wars 2 Yoda)表示,使用光劍進行的戰鬥是對這兩名戰鬥人員的力量有多強大的最終考驗(因為他將光劍引到了dooku上)。因此,光劍戰斗在戰鬥中使用了部隊使用者的全部力量。
Trisped
2015-01-15 02:31:4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部隊的一面並不比另一面更強大。這是因為它是同一台Force,只是出於不同目的而經常進行不同的操作。

話雖這麼說,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知道(視頻遊戲除外)暗對齊的功能更強大。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

  • 破壞和創建起來都比較容易。
  • 黑暗的用戶除了獲得權力以外,不擔心其行為的後果。
  • 更大的力量可以通過仇恨和愛情等更強烈(且更難控制的情緒)來發揮。
  • 黑暗用戶培訓通常集中於戰鬥和力量。

舊共和國騎士團(KOTOR)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類比,允許所有玩家學習任何力量,但是如果您不願意結盟,則需要更多的精力/精力來使用它它。

您應該注意,共和國騎士小說雷文(Revan)專門解決了這一問題-雷文“發現”他強大的“愛”情感能夠傳遞到他的輕側力量中。
apersonwhoanswers
2015-01-15 05:49: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很有可能(但是沒有得到驗證,因為我們沒有看到非黑暗絕地創造的任何事件都等於我們從黑暗方面看到的力量),力量有一個斷裂點不斷發生衝突。我們不斷看到Yoda將黑暗力量稱為力量的黑暗方面

我們可以得出結論,要么該力在兩側之間分配並且是靜態的,要么根據其他因素改變了障礙。由此,根據尤達將力量的陰暗面描述為“ quiicker ” easier“ 的結論,我們可以得出結論:陰暗面更具可利用性,而且糊狀更容易製造這樣的事件,這對於絕地來說將是很難做到的。您可以從那裡確定力量是平等的,但是絕地使用武力和平相處,而西斯則使用憤怒,仇恨等武力(或者您可以說,力量本身根本不是力量本身……只是行使力量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通常,憤怒和仇恨會產生更大的影響( (或者至少看起來確實如此)

在現實生活中)(也許至少看起來確實如此)

這可能是對為什麼黑暗面似乎更強大的答案。

嗨,第一答案還不錯。下次嘗試添加一些鏈接,因為您在哪裡得到這些引號:)
我喜歡你的最後一刻。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了。擁有和平與正義的國家(輕派)發展了強大的經濟,更高的技術,其文化影響力在世界範圍內得到體現。暴力鎮壓國家可能擁有強大的富有的統治精英,但在建造自己的坦克和噴氣式飛機方面遇到了麻煩。
zxq9
2015-01-16 08:06:2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是佳能專家-因此,我希望這是對細節更親密的人所為。 (特別是,我不知道書的材料,即使我讀過哪本書,也不會知道哪些書是正經的,甚至不相關的。)

在特別是與阿納金有關的預言表明,他的角色將是使“力量恢復平衡”。這表明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大多數故事片段都處於失衡狀態。

故事中的角色傾向於認為這意味著會發生“好事”(增強力量)當然,似乎力量在相反的方向上是不平衡的,而阿納金(Anakin)在恢復平衡方面的作用是消除了大部分光側似乎需要的力。

近乎ni滅絕地武士》讓我懷疑,平衡問題的一部分是否意味著除了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排列的個體數量之外,部隊還有某種普遍數量,而這種普遍數量的某些分佈會影響那些對部隊敏感的人,分散。在這種情況下,整個暗面一次只集中在兩個認真的使用者上(西斯對),這使他們的個人力量比絕大多數僅被包裹的光線對準的絕地武士大得多分佈在所有其他數十或數百個絕地遊蕩中之後,它們的有效可觸取力能量是多少。

在後一種情況下,力始終處於普遍平衡,但是分佈或集中當然這是不平衡的,很自然地發現任何給定的西斯的力量通常都大於給定的絕地的力量。但是,為什麼基諾比能擊敗維達?即使不是因為天行者缺乏經驗,儘管基諾比擁有超強的力量呢?

最後!多年來,我一直在談論“力量平衡”。整個絕地武士組織反對兩個西斯。那似乎是不平衡的。另一方面,我認為“均勻分佈”部分是正確的,請參見[我的回答](http://scifi.stackexchange.com/a/79318/33716)。陰暗的一面更有效(但不一定更強)。另外,基諾比之所以能夠擊敗維達,是因為維達在輕型佩劍戰鬥中訓練不足。決鬥不是由部隊決定的,而是戰鬥實踐決定的。
從這個意義上說,@mg30rg也許“更有效”是針對戰鬥/衝擊,而輕型輔助技能的範圍可能更廣泛。可能的意思是,除了要利用光明面的廣度的力量之外,人們還必須掌握廣泛的普通知識,而黑暗面可能更狹窄地聚焦。或類似的東西。我本質上是在提出一種類似於我在上面的人口廣度討論的技術廣度的建議。我希望一位認真的佳能專家能使我們倆變得敏銳。
阿納金(Anakin)以可想像的最直接的方式使部隊保持平衡。看一下事件的順序:作為達斯·維達(Darth Vader),他幫助消除了絕地武士的秩序,但恰好讓兩個絕地武士活著。十六年後,盧克開始學習使用光的一面,真是可惡!維達殺死了歐比旺。 IIRC幾乎是同一天。在第三部電影中,尤達(Yoda)去世了,所以*當然*維德(Vader)必須殺死皇帝。平衡! (當然,阿納金的死使他感到困惑,就像他不久前推測的轉變為光明的一面一樣。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
部隊的餘額*不是*部隊使用者的餘額;部隊使用者不是部隊。這不是絕地和西斯的人數。
exussum
2015-01-18 07:02: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同的答案

Xkcd使用力顯示了雙方的特徵(儘管更多地關注Yoda)併計算了能量。結果是相似的。

Yoda可以輸出多少力?

抬起x翼的尤達(Yoda)使用19.2 kW,而皇帝盧克(Lucer)則使用10kW,

僅鏈接的答案往往會被皺眉。我並不是拒絕投票,但是您應該至少編輯鏈接中提供的某些信息。
Joel Coehoorn
2015-01-16 10:00: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黑暗面更強大。它只是浮華而已,而功能也變得更容易。並非所有內容都與光劍戰鬥有關。

這意味著,“黑暗面”的新手似乎比“光面”的新手更快地前進。但是,隨著它們的發展,“光面絕地武士”應該對生命力有更深的了解,能夠為諸如治療和知識之類的事物利用更多的力量。

換句話說,“黑暗面武士”的使用者也許可以在公平競爭(例如競技場狀況)中贏得直式光劍決鬥。但是光明絕地武士會在戰鬥開始之前,甚至確實需要進行戰鬥時,通過了解和適應或控制局勢再進入戰鬥,甚至在戰鬥開始之前,就對原力有更深入的了解來擊敗黑暗面絕地武士。第一名。而且我還不願意讓Lightsaber決鬥。 “暗面力量”使用者可能會跳得更高,但“淺色力量”使用者會允許力量將他引導到正確的姿勢,以在跳躍結束時做好準備。暗面用戶可能會進行更大或更強的攻擊,而淺面用戶則可以只放置所需的障礙物,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消耗對手。

另一個例子是直覺。我認為絕地的一個被忽視的力量之一是,無論他們嘗試執行什麼任務,它們都是自然的。絕地武士感覺到了部隊的指導,幾乎可以本能地找到完成任務的最佳方法,從而使他們幾乎可以從事任何職業。我認為,光明方面的絕地勝過黑暗方面的追隨者。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解釋為什麼這麼少的絕地武士能夠在這麼長的時間內成為整個銀河系的維持和平者:他們始終是部隊所需要的確切位置。帝國,象徵著黑暗面在光明面的統治地位,持續了不到18年。與絕地的千代人(作為銀河系的維和者)相比,這只是個暫時現象,您可能會爭辯說,即使這個暫時現像也只是由於一些模糊的預言或力量中需要帶來一些平衡。

當然,在擴展宇宙中也有西斯帝國和其他黑暗面入侵,甚至比帝國還要大。但是,請記住,這些最終都被光明面擊敗了。

Irina
2015-06-11 07:48: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原力部隊的陰暗面就像原力部隊的影子一樣,看起來似乎更長,更大,更堅固,但實際上,當打開燈時它會消失。我同意尤達(Yoda)的觀點,使用部隊的影子更加快捷,輕鬆和誘人,而不必像絕地武士一樣生活,也不必做部隊告訴我的事情,而只需做我想做的事,例如銷毀行星或帶回地球死了等等。

mg30rg
2015-01-16 15:31: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你們所有人都在這裡遺漏了一點:圍繞軟件開發力量的整個混亂都與進化有關。有固定的人(不一定是人類),並且有一個新的進化利基:強迫敏感的人。具有更高能力的新的,更高級的人,可以(直接受到限制)直接感知和操縱控制宇宙的力量。您認為在絕地秩序中獨身生活有什麼用?他們希望通過相互繁殖或削弱其血統並通過與普通人繁殖來分享這種力量來防止這種新的人類接管。

西斯是“迷上粉絲”。更加強大的人種,進化的新領域,他們可以感知和操縱更能控制宇宙的力量。在整個《絕地武士組織》中有兩句話,意味著力量的平衡。這說明了什麼?當然,他們(絕地武士)希望控制這個開花的新品種,因為他們知道進化的原理:優勝劣汰的生存會輕易消滅宇宙中的猶太人。這就是為什麼尤達(Yoda)和其他絕地大師阻止學徒練習“陰暗面”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追捕”強迫宇宙中敏感的人們並以他們(法西斯主義)的身份入伍的原因。那就是我看到絕地的樣子。

讓我們開始投票吧!

/ *另外,請說服我我不對!所有其他拒絕投票者請就拒絕投票的原因發表有意義的評論。 (一個很好的理由是,當您輸入或錯開宇宙的來源時,我錯了,證明,評論等。一個糟糕的理由是投票表決,因為您不同意。已經長大了。傷口,但至少我提供了客觀立場。)* /

儘管這確實是現實世界中事情經常發生的方式,但我很好奇,故事中是否有任何提及此概念的內容?盧卡斯(或作家,或受權使用教規的其他人)自己沿著這一點思考,或者其中一些故事/社會文物的表現只是我們對這種情況的歷史反應的未曾想到的反映增加風味和熟悉度-但我不知道哪個。無論如何,有趣的觀點。
謝謝。 AFAIK並沒有針對我的觀點的宇宙內參考,但是所有宇宙內事件(包括擴展的宇宙)都指向這個方向。
沒有下注,但是這個答案似乎沒有道理。您正在談論的是兩種不同的不相關的進化類型:普通人與強迫用戶,然後是西斯與絕地。第一個是生物學的,第二個是哲學的。可以從進化的角度來考慮兩者,但是它們並不像您暗示的那樣相互關聯。
@DanSmolinske-我認為這不會是兩種不同的演變。儘管從未在宇宙中提到過它,但我強烈懷疑每個絕地武士都有可能成為西斯。
user2813810
2015-11-27 16:14: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沒有一個是更強大的,要想得出這個答案,就需要考慮雙方的哲學。部隊實際上並沒有兩個方面。人們做。與黑暗和光明的一面相關的特徵是所有人平衡或偏愛另一面的特質。部隊似乎有兩個方面的唯一原因是,這些特徵的個體平衡是通過使用它的人中更為明顯和有力的東西來表達的。

閱讀絕地密碼,西斯密碼,甚至是新的迪士尼佳能。或只是有點理性地認識到一個故事,如果沒有截然相反的哲學,就不會有好人和壞人。或只是注意到,力量使用者的能力表現受到其氣質和遵循的哲學的強烈影響。

也在此頁面上的Arnaud Huet是正確的。絕地武士和西斯沒有像塑造自己那樣受力量的塑造。維達(Vader)贖回自己時,這就是故事的寓意,並且在每一部電影中都引起共鳴。他們不是原力的奴隸。他們的使用是對自己身份的一種表達和延伸。

xrorox
2017-09-12 15:56: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某些情況下,“暗面”似乎比亮面更強大,並且偶爾會更強。

但是您偏愛暗面。

首先點是兩個規則。學徒必須比他的主人強。我不認為許多大師都死於衰老,學徒的流失率必須很高,介於訓練中的死亡和試圖擊敗大師的死亡之間,所以西斯平均比絕地強得多,因為他的軟弱和絕地不僅選擇最強大的生物。

第二點,絕地接受的訓練少得多,或者至少受的專門訓練少。他們是太空警察。他們並沒有將100%的時間集中在消滅對手的目標上。

第三點,絕地武士不需要表現出任何武力就能統治銀河系。西斯通過恐懼統治。因此,他們必須表現出全能。否則它們就是死肉。

絕地武士表現出了驚人的能力。尤達(Yoda)能夠阻止您見到的一些最強大的力量使用者的力量移動。

在傳說中,盧克(Luke)和萊婭(Leia)用自己的狂暴風暴殺死了帕爾帕廷。盧克的學徒派遣了一支他媽的該死的星際驅逐艦船隊逃離。絕地被證明能夠從原力軍中砍下一個人,並抹去人們的記憶。

好吧,我們沒有看到絕地治愈整個星球,或類似的壯舉。
治愈一個人要比吸收他的生命複雜得多。而且由於每個人的不同,除非您自己就是部隊本身,否則治愈一群人可能是不可能的。
這可能需要您注入一些能量而不是消耗能量。

在Palpatine / Yoda決鬥中,即使他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西斯勳爵,您仍然可以看到西迪斯人擔心的尤達(Yoda),因此這證明絕地絕對有能力與西斯抗衡。 絕地主要使用防禦能力,因此比西斯同樣經驗豐富和強大的絕地可能會使對手的力量無效。而勝利將通過光劍之戰獲得。

西斯上議院可能真的很強大並且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要忘記一個簡單的事實,它們總是在某一時刻被擊敗。

實際上,光明的一面更強大,因為黑暗的一面自食其力。它消耗了他的用戶,打破了他們的統治。

此外,如果您想統治銀河,就必須統治或與所有武力使用者結盟。他們比武力使用者更強大。

普通百姓是輕派的自然盟友。因此,光明的一面帶來的價值確實強大到足以擊敗黑暗的一面。而且,即使絕地消失了,他們的價值和自由之爭仍將繼續。

而沒有人會為此而戰。為死的西斯。因此,《光面》可能會被暫時壓制,但它永遠不會被擊敗,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會統治銀河系。

更新:

實際上,在傳說中,盧克似乎能夠製造出小的黑洞和全息圖。我不知道原始來源,但是找到了這個 SE鏈接

Arnaud Huet
2015-05-21 18:40: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力量本身最終沒有黑暗面或光明面。在情感上是令人滿意的,但卻是破壞性的,另一方面,光明的一面是控制,計算的用法,對力量本身的支配,消滅情緒。是無情緒的控制狂,而西斯則是瘋狂的吸毒者

據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稱,聯軍的能源領域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那是他在說的*力*,而不是一個人。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